晓得

爱赢万难

入戏(二)

镇魂的网络播放破了十亿,就这录节目两个人见面,挤出了一点时间来了个双人直播,回馈各位镇魂女孩的支持。
   
    “双人喵喵舞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你走开。”
   
    朱一龙嫌弃的抱着抱枕离开了白宇身边,“你自己喵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不是,龙哥,龙哥你回来。”白宇招着手,叫朱一龙回来。
   
    “你不是狗吗你怎么喵。”
   
    “龙哥你回来,你听我说。”
   
    朱一龙很无奈,但他还是抱着自己的小抱枕,坐回了白宇身边。
   
    “首先,这歌你会唱吧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我听过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我来教你一下啊,我们一起学猫叫,喵喵喵喵喵喵喵,来你来一遍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我们一起学猫叫,哎呦,一起喵喵喵喵喵。”
   
    朱一龙有点崩溃,但他觉得白宇很享受,一脸胡茬,跳喵喵舞居然还有点……萌?
   
   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。
   
    节目录制一直到很晚,演播厅外面等候的粉丝并未减少,她们大多是女孩子,那样热的天气,一站就是小一天,朱一龙白宇第一次觉得,追星女孩的辛苦,他们也有点小小的慌张,怕自己对不起那份喜欢。
   
    “谢谢你们支持我们。”
   
    话唠白宇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,不善言辞的朱一龙更不知道,最后两个人一起,对着粉丝深深的鞠了三躬。
   
    那一天,并肩而立的两个人,深深的烙在了很多人的心里。
   
    因为他们值得呀。
   
    节目录完已经很晚了,他们又一起去唱了歌,回到酒店,已经接近凌晨,助理和他们住的楼层不同,道了声晚安就把两个人扔在了电梯里,留下的两个伤员只能互相扶持。
   
    白宇本来斜靠在朱一龙身上,想了想他龙哥复发的腰伤,又撑着站了起来,一不下心劲用大了碰到了受伤的脚,疼的他又倒回了朱一龙怀里。
   
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龙哥。”白宇还想别着劲站到一边,朱一龙看着揽了他一下,“别乱动了。”
   
    “越动肿的越厉害,你明天还怎么回去?”
   
    “那你这腰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我没事,老毛病了,疼一会就好了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别了,我也扶着你点吧。”白宇把手扶在朱一龙的腰后,这一搂,他觉得朱一龙最近好像又瘦了,戏里的沈大美人在戏外,瘦出了名副其实的美人腰。
   
    白宇靠着朱一龙,手搂着他的腰,脑子里突然就想起了镇魂,他们俩这姿势这地点,真有点老流氓赵云澜拐着沈巍去酒店的架势,想着想着,白宇就笑了。
   
    “你笑什么?”朱一龙不明所以。
   
    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白宇看了眼电梯,“到了龙哥。”
   
    凌晨的酒店走廊,一个人也没有,朱一龙带着一瘸一拐的白宇,下了电梯,“你房卡呢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   
    “这儿呢。”白宇掏出一张小卡片,“龙哥,”

    朱一龙接过来,“走吧。”

    他们身高相仿,以白宇的角度,能把朱一龙的侧脸看的很清楚,他龙哥好看,是真的好看,他一大老爷们都觉得他长的精致,如果说沈巍是戏里的大美人,朱一龙就是戏外的大美人,是真实存在的。

    “到了。”

    朱一龙拿着白宇的房卡开了门,扶白宇到沙发上坐下,“你的药呢?”

    白宇打开自己的小背包一通乱翻,结果啥也没翻着。

    “忘助理包里了。”

    “你还能记着点什么?”

    “我这不是今天太累了么。”

    “你等着我去给你拿。”

    “别了。”白宇拽住朱一龙,“太晚了,你累不累啊,回去睡吧,我这小伤,明天就好了。”

    “好什么好。”朱一龙坐下,想了想,“我包里好像有备着,我去找找。”

    “哎,龙哥。”

    白宇想说不用了,朱一龙却已经走了。

    过了大概十分钟,白宇靠在沙发上,听着门口有动静,是他龙哥拿了药,回来了。

    “还好没扔在家里。”朱一龙把红药喷雾递给白宇,“快喷上吧,明早就能消肿了。”

    “龙哥真贤惠。”

    白宇把药接过来,他发现朱一龙回去卸了妆洗了脸,额前的刘海沾了水,干干净净的五官,带着致命的少年感。

    他又想起了镇魂中的一场戏,赵云澜救了被地痞打劫的沈巍,手臂上受了伤,沈巍把赵云澜带回了家,给他擦药。

    他记得,这是他们进组后拍的第一场戏,两个人都还不太熟悉,因为原著的关系,简单的一场戏带着点暧昧的感觉,沈大美人通红的小耳朵,好像还在眼前。

    有个词叫什么来着?

    恍若隔世

    沈巍对着胳膊受伤的赵云澜说回去早点休息,朱一龙对着脚受伤的白宇说你早点睡,我回去了。

    “龙哥。”白宇叫住了他。

    “干嘛?”

    白宇把手伸过头顶,做了个猴子的动作,“晚安。”

    居一龙内心……

    “白宇你给我个金箍棒,我真能打死你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 白叔伤在那儿是真不知道,姑且算是崴了一下吧。
    2018年的夏天,是很久以后回想起来,依旧觉得美好的盛夏呀T^T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